返回

CS2:变妹后站上世界之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87章 总监:我们需要Dyer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4B都赌对了还能输,再碰上该怎么打?”

  明明是3-1出线,但总监TWiStZZ的心情却没有那么美妙。

  那场BO1的痛苦,那场沙二的痛苦实在是难以忘怀。

  那赛后过来要签名的少女,他算是彻底记下了。

  你问他记住了什么?

  居然最后才来找自己签名!

  但这不是主要问题。

  问题是他们液体,竟没有一个人能打得过G2替补。

  不说步枪手全员被对位打爆,就连狙击手都对位失败,被打得惨不忍睹。

  但这也还好,毕竟对位数据全输给Dyer的,除了他们,还有五个队伍。

  如果只是他们一个队伍丢人,那很难受了。

  但是有一堆哥们一起挨打,那就没那么难受了。

  直到目前为止,只有3DMAX一支战队拿下了G2的一个地图,其余战队全部被打成零蛋。

  但这合理吗?

  那他们刚刚战胜了3DMAX,晋级了八强,这算什么?算证明自己么?

  还是说G2外强中干,使用珐国3DMAX战队的打法会有效果?

  难道是我们液体选手状态有问题吗?

  总监皱紧了眉头,就算考虑到队友发挥不佳的因素,他们输得也太惨了。

  果然还是Dyer的问题,这个没办法处理的点。

  G2本来火力就够猛了,现在又来了一个超级火力点。

  别说总监了,就连同样是3-1出线的HEROIC(X队),也头疼得紧。

  场均2开头的rating啊,这不是外挂是什么。

  可恶的G2不讲武德,哪里找来的神人。

  不过好在,决胜赛第一轮,他们两个队伍都不会提前遇到G2。

  这也是他们唯一的安慰了。

  但逃避很明显解决不了问题,大家都是奔着那个冠军奖杯而去的。

  而G2,毫无疑问就是最凶猛的拦路虎,是必须要拿出解决办法的。

  “或许可以从MOUZ(老鼠)那找找灵感。”总监稍微有了点思路。

  正当他在翻看老鼠与绿龙的比赛回放时,队伍的分析师给他带来了一个消息。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本章节部分内容加载错误,推荐下载app阅读或正常浏览。
第187章 总监:我们需要Dyer(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