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电锯人,开局契约斩杀线恶魔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架感言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先说重点。

  无缘三江,屈辱上架。

  今天上架,后续更新再看情况吧。

  然后聊聊这本书的规划。

  单世界同人,不走综漫路线。

  按现在的想法,大概写到原著第二部之后一点,三百章左右完本。

  插一嘴题外话。

  电锯人第二部,尤其是后面到完结那部分,我自己都看不太懂,觉得纯纯一坨答辩。

  毕竟藤本树画漫画不需要逻辑,但我写小说,还是要讲逻辑的。

  完本的事,大家放心。不会烂尾,不会太监,肯定认真写完。

  关于这本书的初衷,没什么高大上的想法。

  主要就几个:弥补原著的遗憾(尤其是蕾塞),和蕾塞谈谈恋爱(大电老师官配是战争),以及没事装装逼。

  然后,我这里再说一个题外话——

  为什么电锯人这个题材,明明不算冷门,写的人却不多?

  作为作者,我可以告诉你们答案。

  第一,原著篇幅太短,撑不起一本小说的体量。

  细心的读者应该能发现,几乎所有事件都是在一两天之内发生完的。

  刀魔篇、各国猎人篇、玛奇玛决战篇,皆是如此。

  在这种密度下增补剧情,余地实在不多。

  第二,令人印象深刻、能给主角足够压力的反派太少。

  非要说的话,我个人认为只有玛奇玛一个,后期的天启四姐妹纯纯小丑。

  对比一下就清楚了。海贼前期的老沙、中期的明哥、后期的凯多;火影前期的再不斩、中期的佩恩、后期的辉夜。

  我对这两个题材不算熟悉,但随便一想就能说出名字,这就很说明问题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本章节部分内容加载错误,推荐下载app阅读或正常浏览。
上架感言(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