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人在俄乌当佣兵,杀敌就能爆属性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55,穆萨,给爷倒酒!!!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沈飞抓起旁边的水壶,拧开盖子,忍不住喝了一大口。

  水是凉的。

  还有股铁锈味。

  义眼看见这一幕,笑出了声:“怕了?”

  沈飞把水壶盖子拧回去,面不改色地说道,“渴了。”

  “行,嘴硬也算本事。”义眼狠狠抽了一口烟,继续说道,“还有,二毛又要到饭了。”

  “北约给海马斯弹药,给155炮弹,给反炮兵雷达,给无人机,还他妈给钱。”

  “这些东西不是今天说给,明天就能砸到我们头上。”

  “但它们在路上。”

  “只要在路上,上面的人就睡不踏实。”

  沈飞皱眉:“所以要赶在他们吃饱之前,先往前压?”

  义眼用烟头点了点他:“对,饭还没端上桌,先过去掀桌子。”

  “起码你得打出点成绩,让全世界都看到,二毛不值得被援助,你明白了吧?”

  明白了,

  全都明白了。

  这战场比沈飞之前想的,还他妈残酷。

  难怪把惩戒军全丢到最前面的堑壕,为的就是等进攻开始的时候,让他们有更多的战场经验,死的更有价值。

  还他妈活六个月???

  你妈的,

  他们悄无声息的行动,林带还没穿过去,就他妈死了七八个人....

  而等到进攻的时候,是他妈要穿过林带,直面二毛堑壕的机枪跟迫...迫....迫击炮的啊!!!

  义眼看着沈飞的表情,忽然笑了。

  他就喜欢看新兵明白局势以后的样子,尤其是终于想明白,自己接下来要被送去什么地方时,那种从心底里冒出来的绝望。

  这种表情,比骂人有意思多了。

  义眼把烟头按灭在木板上,伸手拍了拍沈飞的肩膀:“别这副死人脸。”

  “你们已经算好的了。”

  “夺壕小队,听着难听,但起码不是第一批冲出去。”

  “真打起来,第一波才是最惨的。”

  “你们嘛.....说不定还能活下去呢,搞不好我们以后还会见面。”

  沈飞抬头看着他,说道,“上一个跟我这么说的老兵,连战场都没到,就被炸死了。”

  义眼脸上的笑容僵了一下,空气安静了半秒。

  义眼看着沈飞,终于忍不住骂了一句:“苏卡,你这张嘴也够毒的。”

  “那就祝我好运,也祝你们好运。”

  说完,他摆了摆手,带着人沿着交通壕离开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本章节部分内容加载错误,推荐下载app阅读或正常浏览。
55,穆萨,给爷倒酒!!!(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