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数太多,放不下啦,只能新开一张说:
看到有小可爱说女主这么高的家世不做嫡妻,非要想着当侧福晋。
估计以后还会有人也是这个想法。
康熙给皇子选侧福晋,大多都是在三品官员家庭中选择,女主他爹是正三品,符合标准。
皇子越受重视,侧福晋家世越高。
除了本文设定方面的原因,女主不会成为嫡妻。
还有个重要原因就是,皇子福晋是真心过的憋屈。
女主就是个打工魂,主要的工作就是生下并养大转世的大佬,工资就是功德。
当了胤禛的嫡妻后,面对的就是:
恶毒公公康熙,偏心眼子德妃,疑心病晚期的胤禛,不能弄死的宜修,嚣张跋扈的年世兰。
不仅要在宜修手中费力的帮别人保胎,还要费心费力的养大别人的孩子。
原因是:不管为了啥,后院肯定是不能只有女主的孩子能生下来,还能平安养大。
就这狗屎一般的糟心日子,女主不愿意过。
当侧福晋的好处可就太多了:
不用掌家理事,谁想拿一样的工资,还要多打一份工。
女主家世高,宜修很多手段直接堵死,剩下的那些应付起来轻轻松松。
德妃不会对她出手,最多就是视而不见。
不搞事,胤禛就不会对她有戒心。
生完孩子,生活品质就更高了,无人敢惹。
真就是除了名分外,哪哪都好,日子过得舒心又富贵。
等于是享受着福晋的待遇,还不用干福晋要干的活,不用受福晋要受的气。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本章节部分内容加载错误,推荐下载app阅读或正常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