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LOL:什么叫中单混学家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四章 蛇队的复仇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次日清晨。

  被闹铃叫醒的李弈正坐在床上发呆,转眼看到手机上弹出的一则新消息。

  是老熟人Meiko发来的。

  “起床了吗?收拾好键盘鼠标,来一队训练室报道。”

  这么突然吗?

  Scout这是又欠钱了?

  李弈浑身困意醒了大半,赶忙打开了EDG的微博超话。

  尽管此时是休赛期,但超话内的热度依然居高不下,尤其是几则Scout女粉大V发布的贴子。

  【听说小学弟好像要在韩国忙很久,可能夏季赛开赛都不一定能回来……】

  【真的假的?那德杯怎么办?】

  【EDG拿了德杯冠军要被骂内战幻神,不拿冠军要被骂内战都打不明白,依我看随便找个人打打得了……】

  虽然有些老淀粉在评论区表达了对Scout职业态度的不满,但很快被一众“学妈妈”的声浪压了过去。

  李弈也大概知晓了原因。

  “让我去一队给Scout替补?”

  对于大多数选手来说,给明星选手当替补不仅捞不着上场机会,还得忍受某些极端粉丝的人身攻击。

  但对于手握“混学结算系统”的李弈来说——

  这是好事啊!

  已知系统会根据对局的强度发放奖励,只要能和LPL前列的强队约上训练赛……

  想到这儿。

  李弈收拾好随身设备,在食堂胡乱塞了几口难以下咽的早餐,径直往一队的训练基地走去。

  整个EDG俱乐部规模不小。

  李弈绕了好一阵路才来到一队基地大楼门口。

  出来迎接的是Meiko。

  作为当初在排位里建议李弈来EDG的引荐者,两人在网上交流颇多,关系相当熟络。

  Meiko接过李弈手上的大包小包:“今天训练赛表现好点,别想着像直播排位那样混了,多打点亮眼表现才能留在一队。”

  “Iboy和厂长打不打啊?我怕Zet和爱萝莉带不动我啊……”

  “……”

  两人上楼,走进训练室。

  李弈大大咧咧地和一队成员们打招呼:“大家好啊,我是二队的中单李弈,以后请多多关照。”

  众人侧目。

  李弈带给他们的第一印象相当不错。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本章节部分内容加载错误,推荐下载app阅读或正常浏览。
第四章 蛇队的复仇(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