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983:从糖厂保卫科开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章 我在糖厂街,口碑还是很好的。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二虎哥,是王钢的声音。”

  “知道,咱这段时间可得离他远点.......”

  抽了两口老巴夺,吸了几口80年代的新鲜空气,赵二虎的脑子清醒了不少。

  眼下,找工作或者干正事都不急。

  最急的,其实就是一件事。

  避开严打,远离爱惹事还把他们兄弟当棒槌一样忽悠的……王钢。

  “赵二虎,你咋样了。”

  “看样子,没啥大事。”

  楼梯口走上来三个人,一个名叫麻杆的小弟主动开口。

  本来是打群架,结果马瘸子玩阴的,从北边的呼兰请来不少混混埋伏在河堤外。

  结果他们就挨揍了,鞋都跑丢好几双。

  “钢哥。”

  薛三也和王钢打了个招呼。

  王钢微微点头,接着尴尬一笑,忽悠道:

  “二虎,刚才情况混乱,你小子是咱糖厂街最能打的。”

  “一下子被撂倒,就相当于古代两军打仗,上来就被斩了先锋。”

  “兄弟们一下慌了,就全都自顾自的跑了........真不是故意扔下你的。”

  刚才赵二虎和薛三说的话,王钢隐约也听到了一二。

  他还以为,赵二虎是因为今天败仗后,没人管他生气生气呢。

  赵二虎一脸的不爽:

  “王钢,今天不讲兄弟情义,扔下老子的事就先不计较。”

  “就说半个月前,帮刘老五要账,说好的谁出力谁多分钱。”

  “我和三儿冲在最前头,挨了两铁锹,最后钱下来,你给我俩一人分了十块,自己拿了大头。”

  “你当时咋说的?你说回头手宽裕,再补给兄弟。”

  “补了吗?”

  走廊上一下安静了。

  王钢眉头紧皱,解释道:

  “账要回来了,请客,事后擦屁股,打点,都没少花钱。”

  “我自己,也就捞了二十。”

  赵二虎撇了撇嘴。

  二十?

  多加个零,还差不多。

  当然,立志浪子回头的赵二虎,现在巴不得远离这些破事。

  但拿来掰扯,掰扯还是够用的:

  “王钢,我就想问问你........”

  赵二虎把烟头往地上一弹,盯着王钢,一字一句地问:

  “你拿我和薛三,当沙比呢?”

  “打架的时候我俩出头,分钱的时候没我俩啥事。”

  这话一落,后头那两个小弟脸色都变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本章节部分内容加载错误,推荐下载app阅读或正常浏览。
第2章 我在糖厂街,口碑还是很好的。(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