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成了LPL女魔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百五十九章 我要上场!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如果再继续这样下去,输掉比赛的话,自己很有可能在抗压吧名垂青史。

  只要想到那铺天盖地的舆论压力和谩骂,雅典娜感觉自己的呼吸都粗重了不少。

  这一局,他的卡萨丁发育受到蜘蛛的疯狂Gank,战绩是0/3,基本上已经废了大半,伤害低的可怜,游走的作用也没有打出来。

  现在只能把胜利的希望放在Deft和厂长的身上。

  可是,Deft前期也没Tank的冰女搞了几次,发育非常差。

  而厂长这一局的发育只能算是一般般。

  场上的局势还在恶化,21分钟,两支战队为了争夺小龙正面开团。

  这个时候,后台休息室内,阿布和nofe几乎把心提到了嗓子眼里。

  可他们最害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这一波团战,Snake这边装备非常爆炸。

  双方在拉扯时,Tank果断把握机会E加闪现瞬间开团。

  水晶哥的烬跟上控制,在波比身上打出了爆炸伤害。

  雅典娜的卡萨丁进场瞬间被秒,厂长临死前换掉了圣枪哥的纳尔,meiko的辅助巴德被强杀。

  Deft的滑板鞋闪现逃跑,小龙被骚芬一个惩戒收下。

  一波团战过后,EDG打出了一波一换三,小龙还丢了。

  Sanke这边像是打了兴奋剂一般,连推EDG两座塔,入侵厂长野区。

  本来就是劣势的EDG,这一波打完,经济直接落后了6000块。

  23分钟出头,Snake假装逼团,骗出了阿光的传送。

  而在下一波,圣枪哥的纳尔假装在下路带线,把EDG这边的波比骗了过去。

  利用这一个TP时间差,和经济优势,Snake剩下的人直接选择开大龙。

  纳尔躲在草丛里往大龙坑出TP,等EDG反应过来时,大龙的血量已经被打了一半了。

  这条大龙不能丢,EDG只能被迫抢龙,在缺少一人的情况下,在大龙被打了出一波一换四,大龙也跟着丢了。

  这一波

本章节部分内容加载错误,推荐下载app阅读或正常浏览。
第三百五十九章 我要上场!(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